19歲小鮮肉周興哲羞買「充氣娃娃」 還是「哥哥」的…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19歲的「小鮮肉」歌手周興哲(Eric)16日參觀「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直呼海綿寶寶是他童年玩伴,是他的好麻吉。現場媒體拱他做出「阿帕契敬禮」,他還傻傻問:「什麼是阿帕雞」,得到解釋後急忙解釋,自己不是有意落井下石。

▲周興哲擺出「阿帕契敬禮」POSE。(圖/記者張一中攝)

周興哲說:「我小時候剛到美國讀書,語言不通,也沒什麼朋友,海綿寶寶卡通當時陪我度過不少孤單的時光,我是應該向海綿寶寶致敬。」雖然新造型走輕熟風,但Eric一見海綿寶寶就破功,樂得像小孩。而海綿寶寶一開始就被設定為27歲,舉手投足卻相當天真可愛,更令19歲的他驚呼:「我竟然要叫海綿寶寶哥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興哲是海綿寶寶狂粉。(圖/記者張一中攝)

他從國中起就瘋狂蒐集海綿寶寶的周邊商品,從拖鞋到杯墊都有。但意外說出買過「海綿寶寶充氣娃娃」,笑壞旁人。美國長大的他不解眾人為何而笑,後來才說,以為塞棉花的就叫「充氣娃娃」,尷尬得滿臉通紅。他12歲就隻身到美國讀書,笑稱每天放學回家做功課的動力就是海綿寶寶。

他談起海綿寶寶無厘頭的性格,分析得頭頭是道:「海綿寶寶因為生活在海裡,每天生活無憂無慮,所以他做事總是少根筋,也因而常鬧笑話,給人的印象就是笨,而且經常笨到出糗,卻也因為無厘頭的個性而深受喜愛,反而最有人緣。」Eric去年發行專輯《學著愛》專輯,日前改版為《學著愛 再愛你寫真升級珍藏版》。

▲周興哲是海綿寶寶狂粉。(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