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名女聖戰士加入 伊斯蘭國女子旅部曝光

▲由45位女性所組成的伊斯蘭國女聖戰士旅曝光。(圖/翻攝自ABOUT CLARION PROJEC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宣示將「燒了美國」,來自敘利亞的女聖戰士訓練影片曝光亦在近日曝光。影片中一大群穿著傳統伊斯蘭衣著及面紗的女聖戰士持AK-47突擊步槍進行訓練並高喊口號,也不乏聽見稚嫩的聖戰士聲音。

反極端宗教勢力民間組織「ABOUT CLARION PROJECT」披露了女聖戰士的影片,並轉述英國《獨立報》的分析,女聖戰士旅在敘利亞北部的聖西門拜占庭教堂前接受訓練。影片內其中一位聖戰士表示,「我們是45位來自敘利亞的女人,我們要保護自己的土地,我們正在接受射擊和各種武器訓練,同時學習《沙里亞》(編按:伊斯蘭教法)和神學。」

目前沒有明確的資訊可以顯示這支旅和其他聖戰士組織有關,但卻顯示了有女性準備前往前線作戰。

▼正在進行軍事訓練。(圖/翻攝自ABOUT CLARION PROJEC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