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聯盟唯一華裔球員壓力大? 林書豪幽默回應

點評:林書豪面對媒體越來越自然~

▲林書豪感謝鐵粉支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結束有如坐雲霄飛車的一季,「哈佛小子」林書豪15日記者會上,被問到頂著NBA華裔球員的光環,背負眾多期待是否覺得沉重,豪小子幽默回應,讓在場記者不覺莞爾。

NBA目前唯一一位華裔球星,26歲的林書豪被外界賦予高度期待。被問及光環是否沉重,林書豪以輕鬆態度打趣地說,「是因為他們沒得選擇,所以只能支持我。」讓在場媒體都會心一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林書豪也正經回應,表示他必須放下這些包袱,專注在成為一個專業運動員,期盼自己無論有沒有鎂光燈,都能言行一致,「希望我能影響他人,成為他們的榜樣。」

談到死忠球迷對他的支持,林書豪也不禁笑言,「真的鐵粉會支持我到最後,我非常感謝,他們是最棒的。他們或許會惹惱別人,但他們如此效忠,我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林書豪與Nick Young穿西裝合照,本季最後一戰賽後感謝球迷支持。(圖/翻攝自林書豪微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