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只有50頭羊!牧場用「初鹿」名號賣牛乳...一頭牛都沒有

▲打「初鹿」名號賣牛乳,牧場「只養羊」涉廣告不實。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你喝的真的是「初鹿」鮮乳嗎?台東縣政府日前接獲民眾投訴檢舉,位在台東卑南鄉賓朗村的「初鹿健康牧場」,打著初鹿牧場名號販售牛乳,卻不是使用初鹿村的乳源,涉及廣告不實。更誇張的是,農業處前往稽查,竟發現這個牧場只有養50頭羊,連一頭牛都沒有。

初鹿健康牧場賣牛奶,卻遭民眾檢舉,這乳源根本不是來自台東卑南鄉明峰村的初鹿牧場,可是廣告卻打著初鹿的名號,相關單位調查發現,高雄一間工廠販賣這款「初鹿健康牧場」的牛乳,但到了位在台東卑南賓朗村的初鹿健康牧場稽查,確發現牧場裡竟然只養了50頭羊,連一頭牛都沒有。

牧場業者辯稱,他們的乳源來自初鹿和高雄的一間牧場,對此相關單位還要進一步追查。記者實際到初鹿健康牧場走一趟,業者大門深鎖,一個人影也沒看見。

業者的廣告單上只標明初鹿健康牧場的字樣,容易讓消費者誤解,而且乳源究竟來自哪裡也還不明,業者已經涉及廣告不實,只能說初鹿鮮奶大受消費者喜愛,但民眾購買之前還是得張大眼看清楚,以免花錢受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