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高橋南跟納豆太親密 百名粉絲要怒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日本女子團體「AKB48」高橋南、向井地美音與川本紗矢16日出席三立《完全娛樂》活動,宣布將一同合作「AKB台灣徵選活動」。而活動上雙方人馬互動逗趣,其中高橋南見到主持人納豆外形可愛,兩人互動頻繁,讓現場上百名的粉絲幾乎都要動怒了!

▲「AKB48」川本紗矢、高橋南與向井地美音。(圖/記者黃克翔攝)

《完全娛樂》主持群納豆、MC40與懷秋首次與「AKB48」碰面,三人表示見面前有些緊張,但發現女孩們個性都很親切,希望未來合作可以順利。而身高與女孩們「雷同」的納豆也享到些福利,活潑的高橋南不是摸他頭髮,稱讚他可愛,且說感覺兩人可以做朋友,還主動示意與納豆握手,令全場粉絲嫉妒到差點崩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KB48」高橋南與納豆互動頻繁。(圖/記者黃克翔攝)

另外,「AKB48」被問到對主持人懷秋、MC40有什麼想法時,成員川本紗矢僅表示聽說台灣男生很溫柔,但完全沒提到對主持人的看法。納豆則說:「她的意思是要多相處的意思,我很願意!」不過話才剛講完,又被全場粉絲吐槽!

▲《完全娛樂》與「AKB48」交換禮物。(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