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女主管晚上SM 荷蘭央行女版「格雷」被解雇

▲化名為康琪塔的應召女郎,被踢爆真實身分其實是荷蘭央行的高階女主管。(圖/翻攝自英國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中央銀行(DNB)一名高階女主管被踢爆,白天她是監管數百億歐元的金融業高階主管,晚上卻變身為專門提供性虐服務的變態應召女。

今年46歲,化名為「康琪塔凡德沃(Conchita van der Waal)」的女主管,於6年前開始兼差提供性虐服務,包括扮成納粹軍官和鞭打客人,每小時可賺450歐元(約台幣1萬5千元),直到去年10月,公司接獲消息後基於「誠信問題」將她開除。

康琪塔在網站上描述自己白天是在國際金融機構身居要職的女主管,每次開會時,在優雅的套裝下其實穿著性感吊帶襪與高跟鞋,還形容自己是「變態應召女」,很享受晚上SM的嗜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