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大巨蛋該不該拆? 89%網友贊成拆除「大巨蛋」

安檢報告出爐,你贊不贊成保留台北大巨蛋?

安檢報告出爐,你贊不贊成保留台北大巨蛋?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柯P新政進度條」公布網友投票結果,有近9成的人支持拆大巨蛋。(圖/翻攝自「柯P新政進度條」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由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召集的大巨蛋安檢小組,16日公布安檢報告,列出5大未過關的關鍵理由,並提出2項替代方案,包含拆除大巨蛋或拆商辦大樓,引發遠雄集團反彈。臉書粉絲專頁「柯P新政進度條」稍早公布讓網友對於「大巨蛋安檢報告出爐」的投票結果,已有超過4千人投票,89%的人支持儘速拆除。

大巨蛋安檢報告今天上午出爐後,引發外界正反兩極評價,遠雄集團也反駁,認為大巨蛋的疏散狀況絕對符合國際安全標準;不過,「柯P新政進度條」稍早公布網友對安檢報告出爐的初步投票結果,目前已有約4300多名網友參與投票,且高達89.6%的人支持盡速拆除;8.9%的人願意再給遠雄改善的空間;1.5%的人認為市府報告不可信。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違約就是要拆」、「公共空間,安全為重」、「商場和大巨蛋一起拆掉後,完全規劃成公園綠地」;也有人說,「台北市民不需要再一個百貨公司,需要的是公共的綠地!」、「把商場拆掉,留大巨蛋本體修改不安全的地方!」;不過也有人質疑,「若拆除,後續的建設市府有規劃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