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肌抹油叫人凍抹條! 38歲香取慎吾拍健身廣告秀身材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天團SMAP成員香取慎吾在美體健身廣告中展現誘人美肌,現年38歲的他即將邁入「大叔」的年紀,為鍛鍊身材,而找上了健身中心諮詢,該健身中心也趁機邀請香取擔任廣告代言人,以實際在健身中心鍛鍊出來的身材曲線,透過廣告呈現塑身後成果。

▼香取慎吾在健身廣告中大秀胸肌。(圖/翻攝自YouTube)

在廣告「不經意篇」中,香取及男性友人與女性進行三對三聯誼,過程中他「刻意地」敞開上衣秀胸肌,滑手機時不忘記抖動胸部,還用橄欖油抹遍胸肌,讓對座的女性眼睛大吃冰淇淋。最後還搞笑地表演擠檸檬展現蠻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健身中心「RIZAP」是日本知名連鎖美體健身中心,首波代言人為前拳擊手赤井英和,廣告中展現驚人塑身成果引起各界注目,這次更找上SMAP成員香取慎吾,他在2003年曾胖達88公斤,在節目企畫下,成功瘦下15公斤、體脂肪下降19%造成話題,並出書分享瘦身經驗,2015年代言健身中心展現完美肌肉線條,帥氣又逗趣的演出讓粉絲大飽眼福。

▼香取慎吾代言美體健身中心廣告「不經意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