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重機4死影像曝光 騎士FB最後PO文:別想太多!奔跑吧

▲物流車左彎未禮讓和2重機相撞,4人摔飛慘死。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美和科大前16日凌晨發生2輛重機和超商物流車相撞車禍,重機上騎士和乘客4人當場彈飛喪命;警方表示,物流車轉彎沒有禮讓直行車,加上重機疑似車速過快,才會釀成悲劇。

根據重機行車記錄器顯示,當時騎士行駛內側車道,突然看到對向物流車要左轉,重機緊急煞車,接著就是一陣天旋地轉;這起發生在美和科大前的車禍造成4死悲劇,2輛重機在強烈撞擊下車殼嚴重毀損,物流車左側冷凍門扭曲、柴油車箱被撞破,路上還留下一大灘柴油痕跡和一灘血跡。

內埔交通組長林玉海表示,「依路權規定,重機是直行往北,轉彎車應禮讓直行車,2輛重機車速疑似過快。」當時重機行駛在台一線,在學人路口突然看到對向有輛貨車準備左轉,煞車不及直接打滑撞上貨車側門,接著同行的重機再撞破貨車柴油箱,2輛重機上共4人當場摔飛,包括騎士吳俊毅、郭洛瑚,以及後座2名17歲少女全都傷重不治。

死者家屬獲報後趕到警局了解狀況,家屬說郭、吳2人是車友,郭是家中獨子,平日在屏東市經營羊肉爐,今天凌晨收攤後出門,但並沒有說要去哪。

郭洛瑚臉書最後PO文是14日,他留言「別想太多!奔跑吧!」,臉書還有他在一般道路上試重機的畫面,還特地為自己的亮橘色愛車做介紹影片,看得出來他非常熱愛重機;今天有不少友人留言「RIP」,希望他一路好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