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有神快拜!藍鳥外野手皮拉 攀3公尺牆沒收全壘打

▲藍鳥外野手皮拉(Kevin Pillar)攀牆沒收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蜘蛛人下一集或許可以考慮換人演演看,藍鳥左外野手皮拉(Kevin Pillar)就是適合的人選,16日他上演令人驚奇的「忍者攀牆術」,單腳一躍爬上10英呎(約3公尺)全壘打牆,沒收貝克漢(Tim Beckham)的陽春全壘打,讓全場藍鳥球迷起立拍手叫好。

藍鳥與光芒之戰,7局下光芒二壘手貝克漢逮中偏高球,大棒用力一揮,將球送往左外野,眼看就要形成全壘打,但藍鳥左外野手皮拉沒有放棄,雙腳狂奔至全壘打牆前,眼睛一刻都沒有離開看球的視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皮拉算準距離,接著宛如上籃般的單腳躍起,並用右腳向牆上一頂,將手套伸出牆外,再把球穩穩接住,成功演出五星級守備。皮拉仿佛電影《蜘蛛人》般的矯健身手,立刻博得滿堂彩,主播高呼,「哇!天啊~他做到了!。」

皮拉在與金鶯系列戰中,3天前也曾出現撲接左外野界外平飛球,阻斷金鶯反攻機會,金手套級的守備能力,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在藍鳥另一位外野手桑德斯(Michael Saunders)膝蓋受傷進傷兵名單期間,扛起外野防守要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MLB藍鳥皮拉Kevin Pillar)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