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ssage超整人功能 快叫你朋友做這些步驟... 

▲不少人被圖中步驟騙,對推文者大喊「我恨你」!(圖/翻攝自推特@ehdannyboy)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的IOS系統受到許多使用者喜愛,系統中還有許多方便功能或手勢,用來快速完成想做的動作。14日在社交網站推特上,有名網友Dan(@ehdannyboy)分享了一個有關iMessage的方便功能,不少網友嘗試過後,留言「我恨你」!

Dan的這則推文中寫著4步驟,首先打開一個iMessage視窗,接著按住對話框框旁的相機按鈕,直到出現鏡頭畫面後,把你的手指往上滑向上方的相機圖示,在最後一個步驟中,Dan說了「不客氣」。

▲超多傻傻照做的網友拍下自己的瞬間大頭照。(圖/翻攝自推特)

沒錯,許多看到這個功能的網友都照做了,過不久後,Dan的該則推文瞬間大受歡迎,不到2天,已經有超過2200個轉發。因為大家都被Dan整到了,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我恨你」或「沒想到我竟然會被騙」,還有人大笑說,「我剛剛發了裸照給朋友拉!」還有聰明的網友說,「好險我在照做之前先看了大家的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