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大巨蛋不可行! 許淑華:縮小量體增加綠地公設

安檢報告出爐,你贊不贊成保留台北大巨蛋?

安檢報告出爐,你贊不贊成保留台北大巨蛋?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遠雄大巨蛋。(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大巨蛋安檢報告將在16日公布,拆蛋與否勢必再次成為話題。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認為,依照合約目前進度,拆蛋計畫「不可行」,因此現在應該思考如何將量體縮小,並增加綠地空間及公共設施。

許淑華表示,雖然大巨蛋本來就不應該留在人口稠密的台北市,不過,顯然目前在合約以及進度上,是不可能中止的,若政府解約還必須付出一筆資金,因此拆除的想法也不可行。她指出,現在不應該思考是否拆除大巨蛋,反而應該想辦法增加綠地空間及公共設施,以改善鄰近區域壓力。

許淑華也提到,針對大巨蛋,政府從頭到尾都沒要求回饋金「很不應該」;另外,若今日的安檢報告沒過,大巨蛋真的面臨拆除命運,留下的空地可轉做中央公園或是歌劇院,留給市民更多公共空間與設施。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