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銀赫苦等15年推專輯! 下次何時?回應超無厘頭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軍多年,團員間擁有緊密又深厚的友誼,其中東海和銀赫更在2011年以兩人分隊之姿,正式登場、站上舞台表演,但兩人僅發過單曲,從沒推出正式的專輯,終於在雙方相識的第15的年頭推出新專輯。

▼Super Junior-D&E苦等15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圖/AVEX)

東海和銀赫相識至今已15年,他們自爆早在雙方初識的那段期間,就一直有一起組團合作的想法,直到2011年正式以雙人組之姿站上舞台,推出單曲《哥哥,上場了》,搞笑又搞怪的表演模式引起全球廣大迴響,醞釀4年後,終於正式推出專屬Super Junior-D&E的專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組合團體的想法醞釀了15年才推出正式專輯,東海開心地笑說:「終於擁有屬於我們自己的專輯!」未料,向來無厘頭的銀赫竟回答一句,「所以我們下一張專輯是另一個十五年之後!」讓他哭笑不得,言語間展現兩人好麻吉的真摯友情。Super Junior-D&E首張韓文專輯《THE BEAT GOES ON》於15日在台發行;他們 2014年 首次登日的巡迴演唱會 DVD也將於17日在台正式發行。

▼銀赫無厘頭回答「下次再推出專輯要等15年」。(圖/AVEX)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