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快艇葛瑞芬、保羅場上爭執 主帥:這是進步

點評:即時溝通的確是最快的方式

▲保羅和葛瑞芬時常直接在場上直接溝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在場上與隊友起口角可能是不合的象徵,但對洛城快艇隊而言並非如此;快艇15日112比101擊敗太陽,陣中兩大球星葛瑞芬(Blake Griffin)、主控保羅(Chris Paul)兩人在場上有些爭執,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倒是不以為意,認為這才是球隊進步的象徵。

快艇休息室的白板上寫著「把話說開,找出解決辦法,繼續前進」幾個大字,正好與瑞佛斯所想的不謀而合,談起兩人在場上的爭執,主帥反倒認為這是好預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什麼都不說是我最痛恨的,他們對彼此表現感到沮喪,葛瑞芬其實是更不滿自己。但我完全不介意,他們場上表現仍然優異,只是對彼此溝通不良感到憤怒,其實我甚至喜歡他們這樣。」瑞佛斯認為,這才是快艇隊需要的。

▲葛瑞芬認為球隊多溝通是好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帥談到,1年前這支隊伍球員遭遇挫折時,沒有任何人會和其他人說,現在球員願意在場上溝通,代表他們真的有所成長,「這方面我們進步許多,這會給你機會,尤其是在西區,機會是你強求不來的。」

此役「船長」保羅繳22分、6助攻,葛瑞芬20分、8籃板外帶5助攻,例行賽收下56勝26負暫居西區第2。對於上半場領先23分仍發生爭執,「灌籃王」認為這是好事,代表兩人都不願意得過且過,「或許是我們身上的完美主義在作祟,但在場上的溝通,證明我們是支成長很多的球隊。」

▲主控保羅是快艇後場發動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