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向罹難粉絲約定「要做的事」 181字惹哭網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宇彬擁有模特兒般的高挑身材,在節目上常展現出暖男性格,擄獲大批女粉絲芳心。近期南韓「世越號」嚴重船難屆滿1年,韓媒15日報導出他私下親筆哀悼罹難粉絲的感人一面,信中充滿真摯言語的181個字,讓人感動落淚。(►►►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看這裡『韓星爆爆』)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金宇彬為罹難粉絲寫的信,15日曝光。(圖/翻攝自金宇彬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越號」重大船難發生於2014年4月16日,沈船事故造成295人死亡,172人受傷,另有9人下落不明,由於船上包含檀園高等學校高中二年級學生,是許多家長心裡永遠的痛。近日其中一名罹難者的朋友向金宇彬經紀公司表達「為了紀念已故友人的忌日,希望得到偶像送出的禮物。」金在得知消息後,立刻答應他的要求。

金宇彬寫出的這封信15日被韓媒曝光,真情地感謝罹難者是他的粉絲,「托妳的福,歐巴(哥哥之意)昨天在大陸的見面會順利結束了。」真誠地問對方「相信天堂的所在地一定比妳曾經歷的痛苦更美好,對吧?」隨後許願未來一定還要再相見,「到時候我們一定要照很多張照片,並一起製造美麗的回憶!」此外,他還許下承諾「在我們再度相見之前,妳要為我加油應援唷,而歐巴這段期間會為了妳拍更多的作品,謝謝妳是我的粉絲!一定馬上會再相見的。」他與罹難粉絲許下的約定,惹哭大批網友,紛紛留言「一定會再相見!」他25日將來台舉辦見面會,購票系統為IBON售票。(►►►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看這裡『韓星爆爆』)

▼金宇彬與罹難粉絲許下再相見的約定,真摯語言感動無數網友。(圖/翻攝自韓網)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