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我死你也要死嗎? 「蘇打綠」家凱脫口爆笑告白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樂團「蘇打綠」主唱青峰是知名創作才子,在演藝圈中人緣極佳,常常調皮地捉弄身邊友人,無厘頭風格大受粉絲喜愛。他15日下午在微博PO文,又偷爆團中吉他手家凱的料,透露對方無法決定要不要戴墨鏡,引發一連串幽默對話,最後甚至演變成告白場面,讓網友看了也笑翻了!

▼「蘇打綠」青峰和家凱幽默對話讓粉絲笑翻!(圖/翻攝自青峰微博、家凱微博)

家凱日前傳訊息給青峰,詢問「彩排你要戴墨鏡嗎?」堅持如果主唱不戴就要跟著不戴,被對方反問「那我死你也要死嗎?」他立刻回應:「You jump, I jump.」才驚覺對話變得好像在表白。青峰事後將這段訊息截圖,15日PO到微博出賣隊友,幽默調侃:「怎麼連戴不戴個墨鏡都要我幫她拿主意呢這小姑娘,果然是家凱花招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峰公開和家凱的對話內容。(圖/翻攝自青峰微博)

PO文發表後,粉絲爆笑封家凱為「追峰少年」,還發現對方在整段對話中都「秒回」青峰,忍不住調侃主唱:「果然還是家凱愛你更多!」笑說蘇打綠團員間果然感情太好,簡直閃到讓人想要找墨鏡啦!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