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主播陳柔安法國陪吃 嫌洋男毛多就愛「呆丸郎」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東森主播陳柔安今年初向公司告假3個月到英國遊學,她趁課程結束,獨自一人展開2個月歐洲旅遊,吃喝玩樂。沒想到回來一量體重,發現竟然胖了5公斤,讓她回台後,立刻展開甩油計畫,每天晚餐僅吃燕麥粥,固定跑步1小時,陳笑說:「在螢幕上臉看起來太胖,自己都覺得有礙觀瞻。」

▲東森主播陳柔安花30萬遊學加旅遊。(圖/取自陳柔安臉書)

陳柔安2個月走遍法、德、義大利、西班牙、瑞士等10國,共花近30萬元。由於她到出國前工作都很忙,所以她採用邊走邊玩的方式,一邊做功課邊旅行。她說,一個人出國吃飯最麻煩,不僅1個人不好點菜,有時候還會因為語言不通而點到地雷食物,所以陳柔安只要一到餐廳,會指著客人桌上看起來好吃的菜,直接點餐,她笑說:「可能我比較厚臉皮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森主播陳柔安遊歐洲,吃了不少美食,回來胖5公斤。(圖/取自陳柔安臉書)

▲陳柔安事前為準備行李花了一番時間。(圖/取自陳柔安臉書)

因為是一個人的旅行,陳柔安在學校、青年旅館認識不少外國朋友,走在路上也常有外國人誤以為她是日本人。她說,有次在捷克看音樂劇,帶位的工作人員與她相談甚歡,就幫她把座位從最後面換到第一排。還有一次,她走在法國的市場,遇到有人搭訕,對方邀約她一起吃晚餐,飯後陪她走回飯店,後來2人交換連絡方式,在後來的旅途中對方仍會傳訊息給她。陳柔安說,「其實待在每個地方的時間都不長,也不太可能發生什麼異國戀情,而且外國人體毛很多,我比較喜歡台灣人啦!」

旅途中有笑有苦,個性迷糊的陳柔安常常把東西遺失,最慘的是她在德國把護照弄不見,當她發現時,人已經在坐往捷克的火車上,她說:「後來才想到應該是換錢的時候,對方忘記把護照還給我。」當下她只能冷靜思考,「我趕快拿了一張紙,把想到的辦法,分析出各別的優缺點。」最後,她還是決定返回德國找護照,等到隔了一天銀行開門,才拿回護照,十分萬幸。

除此之外,陳柔安在路途中,因為每天長時間步行,導致腳腫,她曾經為了看一座湖,在瑞士的雪地走了5小時,後來醫師跟她說:「你走太多路了。」回台後,因為甩肉計畫,讓她最近膝蓋仍痠痛不已,只好貼痠痛貼布救救急。

▲東森主播陳柔安遊歐洲,路走太多腳發腫。(圖/取自陳柔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