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許銘傑開刀雷射不當「眼鏡殺手」 球迷不習慣沒殺氣

▲Lamigo桃猿許銘傑不再戴眼鏡比賽。(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眼尖的球迷可曾發現Lamio桃猿老將許銘傑,今年在球場上有什麼改變嗎?仔細一看,原來他擺脫眼鏡族,不再戴眼鏡了上場投球了,原來他開刀解決長年來的散光問題,他說:「「打起球來更得心應手。」

去年球季結束後,桃猿隊投手林國裕先去眼科醫院,開刀動手術將自己從小到大的近視、散光問題解決,手術後覺得效果很不錯,於是好康報給陳禹勳及許銘傑,陳禹勳及許銘傑也跑出解決多年的困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眼鏡出賽是以往許銘傑的註冊商標,今年出賽卻看不到他的「眼鏡」,除了下午出賽戴太陽眼鏡之外,晚上比賽都不再戴眼鏡。

但球迷似乎不習慣沒戴眼鏡的「貓仔」許銘傑,大多數覺得:「貓仔沒戴眼鏡好怪呀,不習慣。」「還是習慣貓仔戴眼鏡。」有人說:「貓仔載眼鏡有殺氣,這樣打者才會怕。」

台灣球場上風沙多,加上天氣濕熱,戴眼鏡比賽並不方便,比賽中流汗,眼鏡常會滑下來,他說:「看球看不清楚,很容易在雨天之中起霧。」動手術之後一勞永逸,不再受困擾,也看得比較清楚。

陳禹勳有乾眼症又有近鏡,都戴隱形眼鏡比賽,面對球場的乾燥氣候,有時更是乾澀到戴不住,他表示,一下去比賽的時候,先揉眼睛,隱形眼鏡就已經跑到上面去了,開刀之後就不用再戴隱形眼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