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愛台灣 廣東歌MV飛台北三芝取景大讚好靚好壯觀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睽違2年,陳奕迅首支廣東派台歌《無條件》終於面世,延續一貫「E式情歌」風格,透過感人的旋律傳達Eason內心的心聲。有一種愛是言語無法形容的,是無條件的付出,由Eason向歌迷真情剖白。他說:「這首歌是形容一個人心目中的愛,可以無條件付出,就算遇到困難,都會守候在對方身邊,無條件支持和愛護。」

▲陳奕迅廣東歌曲,特地飛來台灣三芝取景。(圖/環球)

MV由金曲導演陳映之執導,是陳奕迅放了3個月長假後的首個工作,更專程到台灣三芝取景拍攝。其中一幕非常壯觀,陳奕迅在一片大草原中享受喧囂之後的寧靜,使用了無人駕駛直昇機「空拍」技術,在半空中到處飛航拍攝。他在美麗而壯觀的大草原襯托下,意境朦朧唯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配合新歌題材,陳奕迅深情演繹「真愛」的感覺,尤其是情深款款的眼神,拿捏得最好,因此MV中有不少大頭鏡頭,最令人印象深刻,更獲得不少讚賞。Eason很滿意MV效果:「這次《無條件》MV拍得好漂亮好有feel,個大草原好壯觀,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自己操控這部無人駕駛直昇機,試下拍其他壯觀畫面,應該很好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