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貼「尋狗啟事」收2300萬罰單 網友號召幫傷心主人找狗

▲華盛頓傷心主人因張貼尋狗啟事收到美元75萬元罰單。(圖/翻攝自#findolli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男羅傑(Roger Horowitz)因愛犬奧利(Ollie)走失便製作了「尋狗啟事」,還招聘義工為他到處張貼,不料接獲好消息前先接到罰單,員警警告若不盡速撤下,將重罰75萬美元(約台幣2300萬台幣)

據了解,在華盛頓區違例張貼海報,可被罰美元300罰款(約台幣9375元),但接到千萬罰款金還是讓羅傑驚呆了,他表示雖然能體諒張貼啟事或許會給居民帶來困擾,但也希望政府能夠體諒一個傷心主人的心情,只要能找回愛犬,任何方式他都會不惜去嘗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擔心被罰錢,羅傑最終還是撤下了啟事,但事件卻在網路上傳開來,引起上千網友在推特及臉書上發起「尋找奧利(#findollie)」活動,希望能幫助可憐的主人早日找回愛犬。

▼羅傑尋找愛犬的故事感動網友,紛紛響應「尋找奧利(#findollie)」活動。(圖/翻攝自#findollie推特)


 

關鍵字: 尋狗啟事走失寵物華盛頓Roger Horowitzfindoll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