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髮店「洗剪染燙」一次要3萬 鄭州女慘被坑

▲威威美容美髮連鎖機構在大陸鄭州擁有數十間分店。(圖/翻攝自美團)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到高檔沙龍變換造型,從洗頭、剪髮再到染髮、燙髮服務全包要花多少錢呢?大陸河南鄭州一名女客,日前到「威威美容美髮連鎖機構」南陽寨店,選了價目表上人民幣1280元(約新台幣6500元)的「燙染配套服務」,不料最後離開店門卻付了人民幣6660元(約新台幣3萬3千元),狠被無良商人敲竹槓。

據陸媒報導,鄭州一女子近日到「威威美容美髮連鎖機構」南陽寨店消費,價目表上寫著,普通洗剪吹價位介於人民幣38到98元(約新台幣193到498元),最貴的「燙染配套服務」要人民幣1280元(約新台幣6500元),這名女子選了最後這一項。

▲日前鄭州一名女子消費時被慘坑。(圖/翻攝自美團)

沒想到全套染燙服務結束後,女子結帳時被告知,這次的消費金額要人民幣4546元(約新台幣2萬3千元)。女子表示太貴了,她無法接受;店家隨後表示,可以選擇付6660元(約新台幣3萬3千元)辦張「貴賓卡」,本次消費便可免費折抵。女子雖然無奈,但也只好選擇辦卡,事後向鄭州市物價局投訴。

「威威美容美髮連鎖機構」成立超過10年,在鄭州地區有數十家分店,不過網路上評價好壞不一。鄭州市物價局表示,在他們協調之下,店家已退還該名女客人民幣5000多元的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