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艇界的變形金剛 HORIZON E78豪華動力遊艇

▲ Horizon E78 遊艇外觀造型流線簡約,充滿摩登時尚感(圖/業者提供)

記者鄭韶華/台北報導

高級手錶、精品包可以客製化不稀奇,遊艇客製化才夠貼心!

嘉鴻遊艇集團最近推出全新 Horizon E78 豪華動力遊艇,除了擁有由知名瑞典設計師 John Lindblom 所設計、極具時尚感的流線型外觀,內裝空間的木飾板整體皆已高貴精緻的北美胡桃木搭配台灣花彰為主調,細節中再融入輕古典元素、配合現代摩登風格設計,在優雅細緻的氣質中展現摩登時尚的超凡美感。

嘉鴻遊艇集團執行長呂佳揚表示,非常歡迎所有熱愛海洋與遊艇的客戶,以此為出發點,我們每一艘遊艇都可以為了船主的需求而量身打造;因此這些精緻華美的內裝空間,皆可提供彈性化的客製服務、提供每位客戶真正賓至如歸的感受,更是能展現船主個人品味與風格的新時代必備單品。

▲ Horizon E78 內裝優雅細緻,且可依客戶需求做各式客製化配置(圖/業者提供)

不只船艙內裝擁有可彈性客製化這項優點,此船還針對美國五大湖區市場打造操作簡單、高度自由變化、猶如變形金剛的獨特升降式頂棚,這項創新的設計可讓 Horizon E78 豪華動力遊艇不受漲退潮以及橋樑高度的限制影響,更適用於全球各地的航行水域、真正做到暢行無阻的自由歡快。

▲頂棚正常使用狀態(圖/業者提供)


▲頂棚下降時狀態(圖/業者提供)

E78 船型是 Horizon 遊艇歐風系列中最暢銷的經典船型之一,船長 25.6 米,船寬 5.63 米,有著開放式船橋設計、搭載一對符合最新環保法規的新型 Caterpillar C-32A 1600 馬力引擎,擁有效率高而且節能省油的優點,在滿載下的實際海上巡航測試速度為 19 節,極速可達 25 節。由於這艘可隨船主需要、變化高度的 E78,有許多針對每位不同客戶要求、精心客製化的設計與設備,因此每艘價位大約是440萬美金,合台幣約為一億三千多萬。

除了快速、環保外,Horizon E78 在中型豪華遊艇中更是兼具生活機能與航海穩定度的佼佼者,無論是扶老攜幼的全家出遊、三五好友相聚來場海上 Party 抑或是邀約心儀異性一同出海共賞浪漫夜景, Horizon E78 都是絕佳選擇。

▲前甲板設置可自由調整高度的太陽浴墊與搭配抱枕,讓賓客在此能或坐或臥、享受悠閒日光浴(圖/業者提供)

▲除了有功能齊全的駕駛台和 STIDD 駕駛椅,在駕駛椅兩側還規劃了前座椅,讓船主在駕駛遊艇享受速度感的同時也能與親朋好友同樂(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