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風潮發燒中 《Corridor Z》邊玩遊戲邊看電影

圖、文/APP星球

活屍風潮持續發燒中,由Mass Creation公司旗下推出的活屍題材跑酷遊戲《Corridor Z》,日前已經在iOS/Android雙平台正式上架了! 

《Corridor Z》的背景設定在一個平凡小鎮上的高中,但殭屍突然在一夜之間突然攻佔了校園,當其餘同學都不幸遭受感染後,玩家要幫助剩下的三名同學逃出殭屍們的包圍!

 

遊戲的玩法相當的簡單,玩家必須透過手指在螢幕上劃動手勢,上下左右橫劃螢幕來推開走廊上的障礙物,減緩後方追擊的殭屍速度。

《Corridor Z》雖然是一款跑酷遊戲,但其實裡面有劇情包含在裡面,隨著關卡的進行,玩家可以從中獲取蛛絲馬跡,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前往下載喔!

 

關鍵字:手遊專題Corridor Z跑酷動作殭屍活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