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嚴爵邀搭戀愛巴士 粉絲難忘「像夢的一天」

▲在去年嚴爵發行個人第一本寫真紀實書,後援會集結粉絲留言來倒數寫真紀實書的發行。(圖/相信音樂提供)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粉絲4年前和嚴爵相處一整天,至今想起來還直呼「像夢一樣」。「嚴爵Yen-j:大太陽國際後援會」管理者「綾子」回想起當年幸運候補上「12星座女孩與嚴爵的戀愛巴士」,跟嚴爵一起打保齡球、剝蝦,實在太幸福、太不可思議了。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綾子」2011年幸運抽中跟嚴爵搭戀愛巴士,除了可以跟偶像近距離共度一整天之外,還能實現「最想做的一件事」。嚴爵對粉絲有求必應,大大的擁抱、幫搽護唇膏樣樣來,還一對一教粉絲打保齡球,夢裡才會出現的情節通通實現了。

▲▼嚴爵是才子也是暖男,對粉絲要求來者不拒,抱抱、抹護唇膏都照辦。(圖/嚴爵Yen-j:大太陽國際後援會提供)

「大太陽國際後援會」認為嚴爵最特別的地方是「非常真誠」,會把粉絲當朋友。2011年嚴爵發行《不孤單》專輯時,預購禮是超級犯規的「生日call in卡」,預購專輯的粉絲只要把自己的生日和名字寄回唱片公司,就能在生日那天接到偶像的祝福電話。

▲▼嚴爵很珍惜粉絲,在每張卡片上簽名。他認為,每天用50分鐘的時間,就能換取粉絲5年、10年的支持,很值得。(圖/嚴爵Yen-j:大太陽國際後援會提供)

在很多人眼裡,或許會覺得是衝銷量的手法,不過嚴爵很守承諾,無論在哪裡工作,每天花50分鐘打電話祝粉絲生日快樂,並在2014年《爵約日》演唱會送謝卡給粉絲,並寫道:「曾經有個離奇的活動,一年每天花50分鐘來祝歌迷們生日快樂,但現在想想,這其實並不離奇而且還挺合理的,因為你們成就了一位歌手的誕生,還花了5年的時間養育他。未來五年,十年,報恩不在話下,但此刻,這張卡片,一點心意,請您收下!Peace n Love。」珍惜情分到這程度,粉絲怎能不感動?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