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4/15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假裝自己很好讓你受盡不少委屈,但又不敢跟別人說,怕自己惹人討厭,情緒上就容易壓抑累積,需要找個人訴說當作出口,重新恢復信任關係。懂得放下自尊與人對話,才能感受到平等的對待,感情自然就會親密。

金牛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環境改變讓你還不習慣,處處受到限制沒辦法順利工作,感覺自己的努力沒有發揮效果,不斷累積氣餒的感覺,就容易想要放棄。試著順應潮流改變自己,配合他人的行動找到共識,同心協力就能創造好成績。

雙子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總是感覺自己不受照顧,怨天尤人讓你一事無成,但仔細觀察你會發現身邊的人都為你著想,心存感激去回饋,才會營造出更穩定的合作關係。別只看到自己沒有得到什麼,回頭看看自己擁有了什麼,心裡就能釋懷的繼續前進。

巨蟹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吃定身邊朋友會照顧自己,放空不做事只想讓別人幫你完成,不負責任的態度一次兩次還能包容,但長久下來就會讓感情失和。其實你想依賴是可以的,但不能變成理所當然,接受幫忙後給出回饋才能平衡彼此的感覺。

獅子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衡量太多好與壞讓你不知道從何決定,事情就會擺著不處理,等人搭救才要繼續行動,但其實你早就能夠找到方向做決定,事前做好功課再來判斷就不會有問題。推動生活節奏需要你更積極處理,等待是不會讓事情出現改變的。

處女座
錢幣皇后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有強力的後盾幫助你過關斬將,容易習慣依賴而不靠自己努力,反而增加後台的壓力,個人成長也停滯下來,不過貴人多,很快能夠將你推向更有成就的位置。順水推舟雖然速度快,但仍需要紮實的訓練和學習,才能名符其實。

天秤座
錢幣騎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怕被別人搶走好處,先下手為強把好處都拿走,也就無法與人有和諧的關係出現,但其實身邊資源豐富,不需要透過競爭來奪取,願意分享才能讓合作更穩定。成為領導者帶領他人找到希望,給予經驗上的傳授和支持,會讓團隊更團結。

天蠍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今日愛情能量旺盛,在工作上的專業表現,使魅力自然散發、吸引他人欣賞你的優點。特別注意別因擔心而自我設限,主動增加互動機會,增加交往的發展性,同時也了解到原來幸福是輕鬆自在、沒有負擔的。

射手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因為學習新事物,對未來充滿自信,在感情、人際上,都有著輕鬆的態度,不再擔心別人的眼光,清楚了解一切都是因為自己的壓抑,無法提振精神面對挑戰,重拾積極自信,未來將更有新希望。


摩羯座
戰車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感情中雙方都在等待著承諾的出現,但只希望對方付出的態度,雙方只能不斷保持距離,應了解愛情不是你來我往的遊戲,誠實面對自己的心若是真的喜歡,積極投入,才會增加雙方之間的戀愛的機率。


水瓶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期待家人、伴侶對你的表現給出好評價,但這樣的心態讓自已很痛苦。應了解人際間的信任,在於願意真心愛對方,用任何方式支持彼此成長,不再只是用成就證明自己實力,為未來努力,將感到踏實感。


雙魚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面對未來自己要更加踏實,不再只是依賴著身邊的同伴,應培養專業度、並用積極的態度,安排每日的行程,才會讓進度不再拖延,會有更多的時間做更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