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孕婦,孕夫排排站比大小 沙鹿可愛蔡家人打碼縮小腹

▲ 慶生會拍出「孕婦,孕夫」排排站比大小爆笑合照。(圖/蔡忠樺提供)

記者吳增煌/採訪報導

一場為2歲小朋友慶生的家庭聚會,竟然能拍出一張「孕婦, 孕夫,傻傻分不清楚」的爆笑合照,由於畫面實在太溫馨、有趣了,也讓人看出台中沙鹿蔡姓家族可愛的一面。

照片提供者蔡忠樺目前就讀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服飾設計與經營學系四年級,畢業在即,她正與同學忙著服經系今年的畢業展,4月初趁著清明連假回到台中沙鹿家裡,正巧家人為2歲小朋友「小威兒」慶生,家族難得共聚一堂。

蔡同學說,他們是大家族,3日當天連同她的祖母約20人在家裡聚餐,其中還包括兩位孕婦,分別是她的二姊及堂姊,每人都吃得好飽、好撐,有人笑說,大男生吃得肚皮都比孕婦來得大了。

蔡同學透露,當時她起鬨讓大家來拍一張「孕婦, 孕夫」排排站比大小,結果有8個人粉墨登場,已經是阿公級的蔡爸爸也抱著小壽星上場比一比,除了蔡爸爸之外,所有男生都掀開上衣露出肚皮。

蔡同學說,照片中由左至右依序為2歲姪子小壽星、爸爸、二姊夫、堂姊夫、二姊、弟弟、堂弟及堂姊(即小壽星的媽媽),小壽星衣服掀得最高,爸爸則是笑得合不攏嘴,二姊夫不好意思用左手半遮臉,但是微尖的肚皮被看出來了。

▼ 蔡忠樺家族慶生會大合照。(圖/蔡忠樺提供)

最妙的是,排第4位的堂姊夫拿電蚊拍幫臉部打「馬賽克」,表情頗淡定的,他的後面是蔡同學的二姊,預產期在6月底,臉上喜孜孜,快樂的準媽媽正迎接小貝比的到來。

排第6位的是蔡同學的雙胞胎弟弟,頭部向右看,再來是蔡同學的堂弟,肚皮的size明顯比前面這位堂兄弟大一號;最後一位是小壽星的媽媽,已經懷第2胎,預產期更近,笑看前方家人犧牲演出,「你們都輸給我啦!」或許當時她會這麼想。

蔡同學將這張照片po到臉書上,親朋好友看了不禁捧腹大笑,有人說,「好壯觀」、「電蚊拍也太可愛」、「大家的肚子都很厲害耶!」懷孕的二姊說,「只有我老公(排第3位)沒有隱藏,其他都死命吸小腹」,至於排第4位的堂姊夫被抓包,因為有人說,「遮臉的那一位有故意縮小腹的嫌疑」,但大家共同的看法是,「好可愛的一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