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兒子的關係!哈里遜福特點頭和花邊教主談戀愛了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72歲的好萊塢巨星哈里遜福特以《印第安納瓊斯》為人熟知,他從影以來很少演愛情片,近日卻接演時空浪漫愛情新作《時空永恆的愛戀》,甚至和27歲的「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在片中大談戀愛。他日前接受訪問表示,接演這部電影的原因竟和自己的小孩有關。

▲▼哈里遜福特新片《時空永恆的愛戀》和「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是舊情人。(圖/威視電影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片《時空永恆的愛戀》一改班傑明逆轉人生順序的敘述結構,女主角布蕾克萊芙莉飾演的艾黛蓮因意外而獲得青春永駐,青春永駐但看盡歲月與身旁人們殘酷的變遷與更迭,就在這「凍齡」的時空中與好萊塢巨星哈里遜福特飾演的威廉瓊斯有一段情,直到數十年後再度重逢,過往的思念再次湧上心頭。

哈里遜福特破天荒點頭演出本片,原因竟是因為他其實也是《花邊教主》的粉絲:「我的兒子們有段時間非常著迷於《花邊教主》,他們青少年時期一直守在電視前觀賞,有一次我決定坐下來跟他們一起觀賞,也開始鎖定這部戲,並且對於片中飾演的瑟琳娜的布蕾克萊芙莉留下深刻印象,這個女孩既美麗又大方,演得真好!」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一聽到要和哈里遜福特一起演戲,既興奮又緊張。(圖/威視電影提供)

首次和哈里遜福特合作的布蕾克萊芙莉,當她得知要和「印第安納瓊斯」工作,並和他飾演過往的舊情人時大吃一驚,大喊:「壓力好大!」而哈里遜福特看完電影大方讚賞她演出《時》片的艾黛蓮和「花邊教主」的瑟琳娜是完全相反的角色,對她的表現無法忘懷,更能發覺她演技的多樣性。電影5月1日至3日搶先口碑場,5月8日正式上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