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樂名品聯名席夢思 4款床墊專為台灣人打造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特力集團旗下HOLA CASA和樂名品傢俱將床墊視為主要品類,目前佔全商品比重達4成,品牌國內外皆有,一般消費主力床墊價格落在3~5萬元,但8萬元以上的頂級床墊也有成長趨勢,相較於2013年,2014年就成長了10~15%。為了強調通路優勢,今年HOLA CASA與床墊品牌席夢思攜手,推出市場上首度由通路、品牌共同合作的4款聯名床墊。

▲HOLA CASA與席夢思攜手推出4款聯名床墊,分別採用天然蠶絲、AirCool Design透氣泡棉、AirCool透氣記憶膠及Soy Foam高密度環保大豆泡棉等材質,售價約50,400~96,000元,即日起至4月29日期間推出滿3,000元現折300活動。(圖/HOLA CASA提供)

4款於HOLA CASA獨家販售的聯名款床墊,台灣席夢思與HOLA CASA共同針對床墊商品進行軟硬、材質等顧客需求分析,整合消費者對床墊的偏好特性,並考量台灣潮溼環境氣候的分析後,合作團隊親赴席夢思加拿大原廠量身打造,包括加粗獨立筒鋼線、加強支撐性及紮實感、強化側邊結構,採用全面性防螨抗菌處理材質,讓其適合潮濕悶熱的亞熱帶氣候使用。

根據台灣席夢思總經理曾佩琳估計,台灣市場有60~80萬換床數,席夢思床墊1年雖然可賣出上萬張,她對這數字卻不滿意,最大原因來自於平行輸入的影響。此次與HOLA CASA的聯名合作,曾佩琳認為,特力和樂耕耘多年且擁有大量精準的客層,能夠帶給年輕消費者對品牌更多的認識,透過雙方的長期合作,保守預估可帶動席夢思10%以上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