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酒醉超萌! 嘟嘴撒嬌:攝影機怕冷,要蓋被子~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外型甜美又有直率性格,2015年加入大陸實境旅行節目《花樣姐姐》,大方在鏡頭前展現素顏、亂髮,私下可愛一面也大受觀眾喜愛。該節目近來公開一支花絮影片,志玲姐姐原本要在飯店房間接受採訪,卻因為喝了酒意識迷糊,不斷地對鏡頭撒嬌呵呵笑,喝醉萌樣讓觀眾也瘋狂啦!

▼林志玲參與實境節目《花樣姐姐》,直率性格大受歡迎。(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影片中,林志玲被工作人員詢問是不是喝酒,因為沒聽清楚還嘟起嘴來「嗯?」了一聲,不好意思地承認一喝酒就容易臉紅,害羞地躲到門後:「偷喝酒立刻被抓到~」並無法克制地一直對攝影機發出嬌笑。雖然她強調自己思緒很清楚,但工作人員還是決定先放棄採訪,臨走前不忘提醒:「別替房裡的攝影機蓋被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喝醉拼命撒嬌~(圖/翻攝自樂視網)

聽到攝影師的話,林志玲又開始笑了起來:「我會睡到一半再給它蓋被子~」接著自己解釋原因:「它會怕冷啊!蓋一下下就好~」逗得工作人員也只能無奈地說晚安。粉絲看了影片大呼「酒品如人品」,稱讚志玲姐姐連喝醉後都萌翻了,看不出已經40歲反而還像個小少女,「沒有比這更親民的女神啦!」

 ▼影片取自樂視網,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