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案後又車禍 李蒨蓉掛黑眼圈堅持親自赴醫院探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李蒨蓉風波不斷,先前因阿帕契軍機事件遭檢方傳喚調查,14日下午開車行經基隆路與東興路口時,因違規切入外側車道,意外擦撞一名59歲的古姓身障騎士。她稍早做完筆錄後,立刻前往國泰醫院探視對方,強調:「一定要親自到醫院關心,並願意承擔責任。」

▲阿帕契姊李蒨蓉發生車禍意外,撞傷身障騎士。(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蒨蓉因阿帕契事件成為「話題女王」,今又不小心發生交通意外,再度成為媒體關注焦點,據她身旁的友人透露,她比之前看起來瘦了不少,面容憔悴,「今天看起來黑眼圈又更深。」李蒨蓉被懷疑因精神不濟,才發生車禍,經紀人表示:「不清楚」。她到信義分局交通分隊做筆錄,酒測值為零,她向警方表示,當時有注意車況,但仍未沒發現該名騎士而釀禍。

▲李蒨蓉做完筆錄後,立刻到醫院探望傷者。(圖/東森新聞)

李蒨蓉的經紀人表示,她目前工作依舊暫停,待司法釐清阿帕契案,才會繼續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