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在「China」 英國小王子喬治開瓷器櫃找:爸爸不在

▲喬治小王子可愛的模樣萌翻大批粉絲。(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小王子喬治出生後倍受矚目,可愛模樣讓他小小年紀就有眾多粉絲,高人氣甚至超越媽媽。凱特王妃日前在戈林酒店(Goring Hotel)105周年派對上爆料,兒子之前聽到爸爸人在大陸(China也有瓷器的意意思),竟跑到瓷器櫃找威廉王子,呆萌的模樣相當可愛。

▼喬治王子即將當哥哥。(圖/達志影像)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派對當天凱特王妃身穿紫色碎花洋裝現身,懷有身孕的她看起來優雅又美麗,王妃在活動上與大家分享喬治的近況,由於當時威廉王子正進行為期一個禮拜的「遠東之旅」,兒子找不到爸爸就問說「爸爸人呢」,得知父親在「China」後,喬治王子竟立刻打開瓷器櫃檢查,還回頭告訴大家「爸爸不在這」。

凱特王妃透露,之後會在兒子的地理教育上更努力,讓喬治具備更多相關知識。還在蹣跚學步階段的喬治,對於即將成為哥哥也相當興奮,每次講到這件事就會開心地手舞足蹈。英國皇室在去年9月8日宣布凱瑟琳再度懷孕,目前孩子性別仍保密,預產期在本月25或26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