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四千金》溫馨最終回! 結局令網友笑了…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三立電視劇《我的寶貝四千金》13日晚間上演最終回,幾個月拍戲下來的演員們都好不捨,謝佳見、方志友等人都在臉書上PO感傷文。而粉絲觀眾也在PTT即時熱烈討論,結局收視率高達3.62,讓曾之喬興奮說:「我們又破紀錄了!」

▼安晴向其樂求婚。(圖/翻攝我的寶貝四千金臉書)

在《我的寶貝四千金》結局中,「四千金」分別獲得幸福。安晴(洪小鈴飾)和其樂(修杰楷飾)走到當初相遇的大街轉角,她主動向男友求婚,拿出戒指說「I know I can.我知道你就是我的幸福。」一彎(曾之喬飾)回到家看到曉飛(謝佳見飾)幫她煮飯,兩人走入家庭後雖然常爭吵鬥嘴,但曉飛握著她的手,說會好好照顧她一輩子。畫面感人溫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曉飛跟一彎說以後絕對不讓她失望。(圖/翻攝YouTube)

而「小三」清清(小薰飾)則是和劈腿老闆情斷,兩人擦肩而過、將這段不被受祝福的愛畫下句點。離開了爛男人,她回想起媽媽說的,「雖然你談了一場兩敗俱傷的戀愛,但生命中,還有很多事物可以值得我們微笑去面對的。」也展開笑容,迎接新生活。

▼黎清清和老闆終於切了。(圖/翻攝YouTube)

「老么」黎小溪(方志友飾)則是挺著大肚,準備和宇航哥(李運慶飾)過著幸福日子。不過,正當大家開心替黎媽(呂雪鳳飾)慶生時,小溪站起來一個肚子疼準備生了,嚇得大家手忙腳亂急送醫,宇航哥也拿著「待產包」待命。而這結局也讓粉絲在PTT噴笑討論「沒了?!!!」、「結尾真的好趕…」、「大合照猜錯,大家全跑光了!」但大多數粉絲相當買單,感動直呼「好劇結局了,相當不捨」。

▼小溪的小寶寶要出生啦。(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