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西屏家族3才女超正 被封「皆是人生勝利組」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主持人馬西屏2014年底因心臟不適,動了心包膜剝除手術,臉書湧入大量問候,讓他相當感動。從鬼門關前走一遭後,他日前和親戚吃飯,秀出家族內3位年輕一代女兒、姪女的照片,各個美麗、笑容甜美,成了網友討論話題。

▼馬西屏家族3才女超正,從左至右是侄女、女兒、外甥女。(圖/翻攝自馬西屏臉書)

馬西屏家第三代總共有6男3女,其中這3個女生各有追求目標;侄女(弟弟的女兒)在美國出生,從小立志要進FBI,而FBI幹員大部分是從警察之中挑選出來的,所以現在在達拉斯當女警,並立志做這個城市首位華人局長,每天開警車巡邏到深夜,雖然很危險但她樂在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馬西屏的外甥女(妹妹的女兒)原本被媽媽規劃踏上主播路,美國波士頓大學畢業,但一知道進這行要先當記者就打退堂鼓,現在在公關公司;而馬西屏的女兒做廣告美術設計,私底下非常愛運動,遺傳家族中一位「全台灣有史以來最厲害的長跑精靈」,從小就很會跑,當時爸媽擔心訓練太辛苦,所以從小沒有往這方面栽培,但骨子裡保有運動基因,在大學打籃球校隊,天天和男生鬥牛。

▼馬西屏家族3女被封「皆是人生勝利組」。(圖/翻攝自馬西屏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