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網路歌手新聲帶 伊東歌詞太郎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擁有讓人眼睛一亮的實力新人!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透過網路的音樂延伸性,直接與鄉民的對話,直接獲得反饋,不僅僅是如今政治人物需要,同樣地站在流行娛樂觸角最尖端的流行歌手們也一樣需要。♪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伊東歌詞太郎」就是一個由網路的暱稱而成為藝名的例子。這位在2012年以網路平台翻唱作為音樂活動開端的新生代歌手,一直以面具遮臉,不以真面目示人。伊東歌詞太郎帶來的音樂和歌聲卻十分成熟,有搖滾樂手的唱腔,有相當受到女性歡迎的聲音表情,只要一聽,就能輕易感受到在音樂製作水準上面的豐富性,讓人真的眼睛一亮。


(圖/取自網路)

在4月8日推出的最新專輯「二律背反」(自相矛盾)一共收錄了15首歌曲,正如同專輯的標題一樣,在整張專輯裡面有許多自相矛盾的觀念和角度相互交錯、呈現,以這樣豐富的內涵來進行創作,相當值得注目。

本日同時送上這張最新專輯的樂曲介紹影片以及兩首由他創作的「ぼくのほそ道」「パラボラ~ガリレオの夢~」音樂錄影帶,一起來認識這一位頗具實力的歌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