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已被湖人正式鎖定? 朗多:我今夏不接Kobe電話

點評:兩人下季會成為隊友嗎?

▲小牛主控朗多與湖人一哥布萊恩私交甚篤,兩人的互動備受矚目。(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明星控衛朗多(Rajon Rondo)去年12月與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共進早餐,引起一陣騷動,雖然這位29歲後衛最後沒有選擇洛城,而是披上小牛戰袍,但紫金軍團並沒有放棄「招募行動」,依舊將他列為今夏頭號補強目標;對此朗多沒有正面回應,只開玩笑說,他今夏不會接「黑曼巴」的電話。

湖人13日在主場迎戰小牛,進行雙方本季最後一次交手,賽後湖人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不諱言很欣賞像朗多這種將傳球擺在第一的控衛;對於這位明星控衛先前與主帥卡萊爾(Rick Carlisle)在場上互相怒吼,史總則有些訝異,「當我看到那畫面,我的感覺是,天啊,他們兩人看起來都不想讓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朗多即將在今夏恢復「自由身」,儘管他不斷強調自己想續留達拉斯,但他與湖人老大布萊恩的關係, 一直備受矚目,他今日賽後還開玩笑表示,自己傳了好幾次訊息給「黑曼巴」,但都沒收到回覆,笑說今夏不會再接Kobe打來的電話,「我不知道,我或許會換掉手機號碼,再看看吧。」

幾句玩笑話就能看出兩人的私下交情「匪淺」,布萊恩上個月受訪時也曾公開表示,他與朗多一直都保持聯絡,不少洛城球迷引頸期盼能看到兩大球星下季在洛城攜手奮戰。

去年12月轉戰小牛後,朗多一度繳出高效表現,連6戰得分上雙,但隨後呈現「水土不服」的狀況,表現起起伏伏,還與教頭爆發衝突,他是否會如自己所說,下季續披小牛戰袍,顯然還是個未知數。

▼湖人一哥布萊恩去年12月曾與明星控衛朗多共進早餐,引起一陣騷動。(圖/翻攝自CSNNE.com推特)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