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贈票/安海瑟薇再開金嗓 一見鍾情愛上男歌手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2013年以《悲慘世界》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後,沒有一味地朝著商業大片靠攏,反而躍升獨立製片人籌拍浪漫愛情新片《紐約安可曲》,找來《沉默的羔羊》名導強納森德米(Jonathan Demme)擔任監製,自己則親自擔任女主角,甚至再度開金口為電影唱,果然獲得日舞影展的肯定,如今終於要在台灣上映了。

►►►快到「ET看電影」粉絲團,送你免費看強檔新片《紐約安可曲》!

▲▼安海瑟薇躍升製片拍攝浪漫愛情新片《紐約安可曲》,受到美國日舞影展肯定。(圖/龍祥電影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情浪漫新片《‪紐約安可曲‬》描述安海瑟薇突聞弟弟遭車禍昏迷不醒,使她放下工作飛返紐約照顧其弟,姐弟多年分隔兩地情感逐漸疏離,她如今回到家試圖瞭解弟弟這幾年的生活和內心世界,並從弟弟錄製的一張音樂作品認識了他的偶像,在雙方透過了解其弟昏迷前的音樂作品互動過程中,竟發展出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安海瑟薇新片《紐約安可曲》和弟弟感情疏離,直到弟弟車禍昏迷才開始關心起他的生活。(圖/龍祥電影提供)

導演凱特芭克佛洛伊蘭德(KateBarker Froyland)和安海瑟薇因為拍攝《穿著Prada的惡魔》結識,「我想要描繪出音樂的集體力量,音樂能讓彼此不認識或不瞭解的人凝聚在一起。」成功說動安海瑟薇一同拍攝《紐約安可曲》,她們投入無數時間分享、交換和發現美好的音樂,又挑選能唱能演的演員,再以馬拉松式的拍攝行程,來到紐約市各個場地實景拍攝現場表演,安海瑟薇表示:「我們就像個民謠營,大家都樂在其中。」

▲▼安海瑟薇在新片《紐約安可曲》四處尋找弟弟的偶像,沒想到最後卻一見鍾情愛上他。(圖/龍祥電影提供)

當時導演凱特芭克在修改《紐約安可曲》的劇本時,腦海就一直浮現著安海瑟薇,後來安從前製成員轉換成演員時,對這個角色的所有微妙之處已瞭解透徹。安海瑟薇說:「當準備一個角色愈久,愈能讓自己進入這個角色。」她表示自己和導演投注很多心力籌備這個家庭故事,隨著電影的籌備與拍攝,逐漸理解故事中的女主角為何如此痛苦。

新片《紐約安可曲》以真誠和寫實方式,捕捉到生動的音樂場面,讓影迷一同沉浸在現代都會民謠和獨立音樂之中,表面上看來溫柔地刻劃出家庭和愛情,但悲劇和爭執也一路伴隨著角色之間的愛。安海瑟薇稱讚導演凱特很會拍家庭故事,「她對人的理解力很有信心,她相信觀眾能自行看懂。像是法蘭妮唱美國樂團的歌、最後這對母女間互換眼神等場面,都充滿舊情且極具說服力,呈現出這種脆弱又真誠的情感。」電影4月17日上映。

最新電影資訊、電影幕前幕後新聞與八卦,都在《ET看電影》。

★★★愛看電影的朋友注意囉!想看安海瑟薇浪漫愛情新片《紐約安可曲》嗎?快來參加《ET看電影》的活動,免費送你進戲院看電影喔!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4月14日(二)中午12:00截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看電影粉絲團
2. 分享《紐約安可曲》指定預告,權限設為「公開」
3. 預告按讚,並於底下留言:「‪#‎你曾經有過一見鍾情嗎‬?因為對方什麼舉動?對象是?」(文字、圖片格式不拘,越有創意越好!)
4. 在留言中 tag 3位好友,推薦他們去看《紐約安可曲》吧!

◎得獎獎項:《紐約安可曲》電影首三日券一組2張
(限4月17日-4月19日上映首週末,於台北地區上映戲院皆可使用)

◎得獎公佈:4月15日(三)中午12:00公佈於ET看電影
※ ET看電影保留活動辦法修改之權限

▼《紐約安可曲》中文預告,畫面翻攝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