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剪車阿伯持球棒嗆聲 「著猴喔!」6男大生快閃!

▲ 不滿遭汽車剪車跟車理論,6男大生遭阿伯仔持球棒反嗆。(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6名男大生相約出遊,在回程途中遇上一輛汽車對他們剪車,其中一名男大生騎機車追了上去想要理論,沒想到對方停車,還拿出球棒向他們嗆聲,整個過程都有行車記錄器拍下並將影片po到網路取暖,有網友說,這名駕駛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類似行為,男大生宣稱已經拿影片向警方報案,就等員警追查。

男大生的行車記錄器就拍下一群人出遊的情況,就在回程的這一段小路,意外情況就發生了,「叭!叭!」一輛黑色轎車跨越雙黃線快速的剪過男大生的車隊,一路往前看,配有行車記錄器的男大生也繼續往前騎,但是堵在前面的竟是剛才剪車的那部轎車。

把畫面再看一次,就看到同伴快速的回轉,因為黑色轎車停了下來,上面載得不是老太太,而是一位阿伯相當生氣,還從後車廂拿出球棒,感覺就是想跟他們拼輸贏,情況不對當然是溜了,幾部機車快速回頭,然後騎了沒多久停下來,男大生你一言、我一句說,「著猴喔!」「沒關係,我...我有(行車記錄器)錄下來。」

以為沒事了嗎?當然沒有,黑色轎車又追了上來,刻意攔住其中一部機車,還跟他問候了幾句,PO影片同學表示,「他就說,叫你朋友小心一點啦!就是不要這樣亂攔車,透過他的小孩老婆還有他,就跟他求情,他就放過我們。」

▼ 阿伯下車後拿出球棒。

還好這位阿伯只有拿球棒,叫囂嗆聲沒有暴力動作,讓男大生們可以安然回家,再把整個驚魂過程影片放到網路上,希望從網友言語當中取暖,就有網友寫了曾經也遇過這位阿伯有類似行為,不過僅有文字敘述指控,並沒有任何證據。

PO出影片同學說,「(黑色轎車)很突然右拐,然後就差點撞到我朋友,就是第一台機車,我朋友就覺得被激到,覺得很危險,然後就跟車去追他。」

現在男大生說自己已經把影片交給警察報案了,究竟是單純的行車糾紛,還是有其他的原因,就等員警找到畫面中的這位阿伯,請他到案說明後才能夠清清楚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圖集~上海成人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