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本季最愛的比賽 林書豪選「湖人首勝」

點評:豪哥本季真辛苦...

▲林書豪的湖人生涯告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華裔控衛林書豪因為左膝痠痛,13日正式宣告賽季報銷,只能穿著西裝在場邊當觀眾。回顧這「起起伏伏」的賽季,雖然遭遇不少艱難的處境,但在「豪小子」心中仍有值得紀念的美好時刻,他表示自己整季最喜歡的比賽,是紫金軍團的「首勝」,該戰他攻下21分、7助攻。

「豪小子」的湖人生涯正式告終?他因為左膝半月板異常,連續3戰高掛掛免戰牌,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13日賽前對外宣布,這位26歲控衛本季將不會再上陣;事實上,紫金軍團也僅剩最後2場例行賽,排名西區倒數第2的他們,也已經鎖定聯盟「倒數第4」的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本季一度陷入嚴重低潮,多次遭史總點名批評,甚至因此被降為替補,但林書豪在明星賽後「谷底反彈」,3月份繳出場均14.4分、5.4助攻和1.6抄截的優質數據,還在3月23日面對七六人一役,飆出本季新高29分,隨後更再次重返先發行列。

不過在「豪小子」心中,他本季最喜歡的一場比賽,是湖人開季遭逢5連敗後,終於在去年11月10日以107比92擊退黃蜂一役,他該戰以超過6成的命中率貢獻21分、7助攻和3籃板;而上個月對七六人上演個人「飆分秀」,則是他第2喜歡的賽事。

林書豪今夏將恢復「自由身」,雖然外界普遍認為他離開洛城的可能性很高,但美國網站《LAKERSNATION》指出,「豪小子」在明星賽過後22戰,繳出場均13.6分、4.6助攻和3.2籃板的表現,可能會讓湖人高層興起與他續約的念頭。

▼林書豪本季最喜歡的比賽,是湖人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湖人隊林書豪Jeremy Li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