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蜘蛛在家中美婦超怕 命女兒「不准失手」處理掉

 ▲婦人面對蜘蛛的反應超失控。(圖/翻攝自meggyeatw0rld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害怕的東西不一樣,反應也不同,美國一名婦人超級懼怕蜘蛛,遇到蜘蛛的反應更是誇張有趣。婦人的女兒Megan Nicole把媽媽尖叫害怕的過程全程錄影,只見她的媽媽緊緊靠在廚房角落,瘋狂要求女兒將蜘蛛處理掉,而且不停提醒「不要失手」,還害怕大喊「牠要來找我了」

這部影片上傳不到5天,已經超過13萬人次瀏覽。這位失控的婦人站在原地,不斷叫女兒「處理」那隻蜘蛛,而且過程中還說,「快給我停止錄影,把燈給我打開」。在女兒的笑聲中,婦人失去理智大叫,而且要女兒不可以失手,否則就要把她殺了;最後,女兒「處理」完蜘蛛,將牠包在廚房紙巾中,婦人還大喊「快拿去(廁所)沖掉」!

害怕蜘蛛的婦人影片也引起網友關注,特別是在女兒抓住蜘蛛後,婦人喊出「現在知道誰是老大了吧」的話,笑翻不少網友。也有人感同身受指出,「我懂這種感覺」,還有網友搞笑表示,「很明顯,她(婦人)被蜘蛛強暴了。」

▼影片取自meggyeatw0rld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