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李大浩急減重反成大低潮? 打擊率快跌破1成

▲李大浩打擊陷入大低潮,原因疑與減重10公斤有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福岡軟銀鷹當家4番重砲李大浩最近打擊陷大低潮,連6戰無安打,打擊率僅1成09,讓他直呼這段期間是「野球人生最壞的狀態。」有球團人士推測,李大浩打擊狀況差與他今年自主春訓時減重10公斤有關。

李大浩12日與日本火腿之戰,以第5棒一壘手出場,4打數無安打,吞下2K,自4日與西武之戰後,連6戰無安打,開季累積46打數僅5支安打,打擊率1成09,進入史無前例的大低潮。對於這陣子打擊的窘境,李大浩指出,「節奏掌握地很糟。」球團關係人則提出,不只是這些,說不定節食減肥也有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大浩去年季後原有140公斤,自主訓練時減重10公斤,2月向球隊報到時,「激瘦10公斤的姿態」成為媒體及球團人員關心的話題,紛紛低聲細語地說,「好像變成了不同人。」

日媒《日刊現代》指出,李大浩如此劇烈地減少體重,對身體的平衡感及打擊的手感似乎產生錯亂,熱身賽打擊率2成11,轟出2支全壘打,開季也不見好轉,沒有找回昔日身手。或許減重是想要有好的表現,但很可能因此造成反效果,說不定本人心中想法是,早知道不減重還比較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福岡軟銀鷹李大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