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療癒!7-11蛋黃哥心情變色傘 遇雨出現隱藏版驚喜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因應梅雨季節即將到來,7-ELEVEn推出梅雨換季洗衣對策,德國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白蘭強效除螨過敏原洗衣粉等,任選第2件10元;熊寶貝衣物香氛袋任選買1送1;7-SELECT酵素淨白濃縮抗菌洗衣粉,每罐158元、任選2瓶99元。

▲繼蛋黃哥雙面卡套系列後,7-ELEVEn再推蛋黃哥雨天心情變色傘。(圖/業者提供)

另外,繼推出滿額送蛋黃哥雙面卡套系列後,7-ELEVEn再祭出蛋黃哥雨天心情變色傘,傘面特殊設計遇到雨會出現隱藏版雞蛋型晴雨娃娃的浮雕設計,加上蛋黃造型傘頭,限量50,000組。若消費滿77元就可獲得法國藍帶點數1點,多消費35點可再獲得1點,集滿5點就能用199元加價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