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症夫全身刺滿刺青 妻:感覺跟魔鬼睡在一起

▲英國59歲男子利用刺青來改善強迫症問題。(圖/翻攝自《Irish Mirro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59歲男子基斯(Keith)飽受強迫症痛苦,開始瘋狂刺青來控制情緒,全身除了腹部跟肋骨留白外都佈滿刺青,瘋狂行徑連與他結婚14年的妻子麗莎(Lisa Gordon)也吃不消,坦言每天感覺像與魔鬼共枕

基斯表示自己過去40年飽受強迫症所苦,他認為刺青時的痛楚能夠幫助減緩精神上的痛苦,便開始沉迷其中,過去7年來花費在刺青的費用已累至1.5萬鎊(約台幣68萬4千多元)。

隨著刺青增加,丈夫的樣貌也一天天轉變,麗莎坦言一開始實在無法適應,覺得自己好像嫁給一個「魔鬼」,還笑稱很希望能有一根能將老公身上刺青全部擦光的魔法棒,但現在已能全心全意支持對方,希望大眾也能夠給予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