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知識王驚見ET小編 落選者各種傲嬌發言超崩潰!

▲近日在台灣爆紅的遊戲APP知識王。(圖/翻攝自知識王粉絲團

社群中心/中村

近日一款名為「知識王」的遊戲APP迅速在台灣竄紅,而在茫茫「題」海當中,有眼尖的網友就發現《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小編們竟然也入題了,除了引發社群中心一陣騷動之外,也讓人不禁讚嘆,知識王的題庫真是包羅萬象!

近日ET小編SuperMM接獲《ETtoday東森新聞雲》網友私訊,表示看到小編們竟然也出現在知識王當中,這不僅讓入選小編覺得害羞,也意外引發落選者們撕心肺裂般的怒吼。(誤)

▼意外引發話題的知識王題目。(圖/網友提供)

以下是小編們的感言

鍵盤強尼:鍵盤強尼會入選大概是知名度比較低吧?!如果選項是其他幾位高人氣小編,就太容易猜出答案了,嗯,一定是這樣XD。
SuperMM:把我放進去是降低遊戲難度。(傲嬌貌)
小蟲:把擁有70萬人的美女雲粉絲團放在哪裡!(震怒)
小陳:在網路的世界找不到溫暖,只好飛奔到韓國找OPPA。
Vicky:決定改名「馬來貘」。
中村:欸跟大家說一下…其實我不是什麼奇怪的大叔啦0rz。
mandy&Vivian:微博的mandy和Vivian在寒風中淋雨~~
遊戲雲阿達:想幫樓上兩位撐傘>///<。
星爺: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
董欸:雲友很愛說,ET怎麼還沒開除董欸,我就是在等此時此刻阿哇哈哈哈
Ann:(怒po吃醋文

▼誤以為自己沒入選的Ann,在臉書上有感而發。

同場加映:【鍵盤大檸檬】

喪女:喪女是大編不是小編,把我放進去根本降低本小姐的格調啦!!
派大星:平生不識首席派大星,看盡文章也枉然
時淒宮分:啊~連魯夫都開_檔了一護你還在衝殺小啦!
約翰男農:好吧我知道我是男神那邊的,我就自己走過去囉(開門)

看完大家感慨萬千的發言之後,只能說小編們的世界腥風血雨也很有意思呢!

知識王團隊在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時也表示,題庫中的確有3題是關於ETtoday小編,而且Illy、SuperMM與Ann都是有入題的,因此這幾位小編應該是誤會知識王了...。此外,他們也想告訴粉絲們「程式正努力精進中」,看得出他們仍在不斷創造更好的遊戲體驗給大家。

▼知識王的遊戲畫面。

「知識王」這款APP由「BRAVE KNIGHT」團隊所推出,其迅速搶答的遊戲方式與豐富的題庫,使得它成功在台灣造成轟動,值得一提的是,其實遊戲中的題目除了來自網友投稿之外,也有不少是來自知名網站與媒體,如關鍵評論網、中央社、電獺少女、旅知網、地球圖輯隊、BookLife圓神書活網與Neogence 等等,也難怪題庫能如此豐富即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黃筱涵~中央大學營隊在宿舍撞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