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姜正浩大聯盟第2場先發 首安出爐超開心

▲姜正浩大聯盟首安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韓籍內野手姜正浩13日擔任海盜先發三壘手,打第7棒,他前一戰吞2K,此役在7局上敲出大聯盟生涯首安,4打數1安打,目前打擊率1成25。(姜正浩首安影片→請點此)

姜正浩今年挑戰大聯盟,曾在春訓開轟,他開季前3戰共4打數無安打,還吞下2K,13日是他本季第5場出賽、第2次先發,面對釀酒人先發投手洛許(Kyle Lohse)前2打席都擊出內野滾地球,7局上逮中他偏低的球,擊出中外野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正浩是韓職史上首名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的野手,因此備受期待,海盜隊開季將他定位內野替補,他近2場獲得先發機會。姜正浩擊出大聯盟首安後,在壘上露出釋放壓力的笑容,賽後受媒體訪問時也難掩興奮的心情,直呼:「首安好開心啊!」也獲得球團為他留下的首安球做紀念。

姜正浩表示,「確實是很希望趕快擊出安打,想更早擊出呢!」海盜總教練赫多(Clint Hurdle)則說,「大聯盟對他來說是很不一樣的比賽,在各方面都與韓職不同,投手的球速、球的旋轉變化,以及面對各種高水準的投手,所以他每天都在學習,我相信他能找到節奏,我們得想辦法幫助他。」

▼海盜官方Twitter上傳姜正浩與首安紀念球合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姜正浩MLB韓職海盜釀酒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