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言語肢體騷擾 正妹空姐邱文婷改當移民官

▲美女空姐邱文婷轉換跑道,捨高薪當移民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空姐是很多女生的夢幻職業之一,不但薪水高還能環遊世界;但空姐邱文婷受夠了旅客的言語、肢體騷擾,決定轉換跑道,苦讀通過移民特考,希望受訓後能夠在機場擔任移民官,為旅客的安全把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雙會放電的眼睛、鵝蛋小臉,26歲的邱文婷從台北科技大學畢業後考上堪稱最難考的卡達航空,當時6千人只錄取6名,她就是其中之一,同年也考上香港國泰航空,並選擇後者任職,受訓完就開始空姐生涯。

不過,旅客的言語和肢體騷擾,讓她決定辭去這個很多女性的夢想行業,「空服是一個很好的工作,可是我內心更想要的是穩定,我就轉換跑道,也不算是放棄,我找到了我要的,我反而覺得很踏實。」

邱文婷在和朋友的聚會中聽到同學考上移民特考,她也下定決心要去報考,在每次航班服務結束後,她把握時間努力苦讀,去年8月順利考上移民官,目前在警察大學接受移民官訓練(上圖中綁馬尾者)。

「沒關係,什麼都困難對我來講都OK,反正我就菜啊!一開始就是重新學習,在移民署就是抱著服務的心態吧,就跟我進國泰一樣。」投入全新工作,邱文婷一點也不怕困難,不會就從頭學起,現在的她不在飛機上擔任空服員,希望未來能在機場擔任移民官,為所有旅客的安全把關,讓每個人都能好好享受旅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