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蔡正元:悠遊卡董事長二人各領14個22K新鮮人的薪水

蔡正元批這種「柯式肥貓飼養」法,令人刮目相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悠遊卡董事長一變二,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表示,針對外界關心的薪資問題,未來將由董事長兼任總經理,且薪水董事會決定30萬元調降為25萬元,台北市立委蔡正元批「兩人等於各領14個22K大學畢業生的薪水,卻只在做一個人的事。」

蔡正元在臉書怒批,台北市營的悠遊卡公司和悠遊卡控股公司本來就是同一家企業的兩塊招牌,所以長年以來一直都任用同一人擔任兩家公司的董事長,也只支付一份薪水,更指出在柯文哲「上任」後,別出心裁養「肥貓」,任用林向愷和戴季全兩人,分别擔任兩家公司董事長,各領30萬元,兩人等於各領14個22K大學畢業生的薪水,卻只在做一個人的事,對於肥貓酬庸的批評聲浪,柯文哲竟玩起「鋸箭法」,要求兩人各減5萬,這種「柯式肥貓飼養」法,令人刮目相看!

另外,《飛碟電台》廣播主持人董智森在臉書PO文表示,「原來都是『gay』」,柯文哲怒稱要年薪砍半,結果只有一人月薪砍5萬,兩個董事長原本共60萬,砍完也還友55萬,並且沒有計算人事費,並提到網軍應該會「主動」忘記當初連勝文一人認兩職,還拿「半薪」這件事;並提出這是一場「柯P是黑臉,董事會是白臉」,演給柯P網軍的爛戲。

網友看到兩人PO文,紛紛表示「這些人向來兩套標準」,也有人指出「如果郝龍斌敢這樣蠻幹,你想綠媒跟臭名嘴會放過他嗎?」甚至有人直呼「網軍跟85萬選民太好騙了,無腦!」

董智森批演給柯P網軍看的爛戲。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969/d969776.jp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