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惡搞商品 驗尿杯裝茶你敢喝嗎?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日本的惡搞大師塩豆 (塩まめ) 又有新作品了,這次他把紙杯加上刻度以及姓名欄,創造了仿驗尿杯的紙杯,對於愛喝茶的亞洲人來說,使用起來感覺似乎就是怪怪的。

▲日本網友瘋傳的「驗尿杯紙杯」。(圖/取自 news4vip)

 

▲最後日本網友出遊舉杯變成了這樣的景象。(圖/取自Twitter)

其實說穿了驗尿杯也只是一般的紙杯而已,但經過塩豆大師再製後,竟然在日本大受歡迎,還有人在推特上發起了在這款紙杯寫上動漫角色的名字,再一飲而盡杯中飲料的遊戲,最後廠商乾脆還出了馬克杯款的驗尿杯。

▲業者乾脆出「驗尿馬克杯」,比使用紙杯更加環保。(圖/取自日本樂天)

驗尿馬克杯最特別的設計就是,姓名欄位可使用油性筆書寫後再洗掉,杯壁還有刻度可使用。驗尿馬克杯在日本樂天可以買的到,售價741日幣 (約台幣192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