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歐祖納遲到 鈴木一朗「撿到」先發敲本季首打點

▲隊友遲到,鈴木一朗本季首度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鈴木一朗今年轉戰馬林魚,13日本季首度先發,擔任中外野手,打第5棒,原因是馬林魚外野手歐祖納(Marcell Ozuna)遲到,鈴木一朗把握機會,繳出3打數1安打,4局上擊出高飛犧牲打,敲進本季第1分打點。

馬林魚與光芒之戰,原本馬林魚排定的先發外野手歐祖納遲到,總教練雷蒙德(Mike Redmond)表示,球隊為勝利而戰,歐祖納有責任參與全隊練習,所以讓鈴木一朗代替他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鈴木一朗首打席擊成左外野飛球出局,4局下馬林魚以0比1落後,一、三壘有人情況下,他咬中150公里速球,擊出高飛犧牲打,打回追平分。6局下鈴木一朗遭到三振,8局下馬林魚落後3分情況下,他在2出局二壘有人時,擊出安打推進跑者,不過隊友沒有延續攻勢,終場馬林魚以5比8落敗。

鈴木一朗本季前5場比賽都是替補上場,此役由於歐祖納遲到而獲得先發機會,他指出,「我什麼時候出賽都沒有問題,這沒什麼特別的,以經驗看來,各種狀況都有可能發生,可預想到。」

守備方面,鈴木一朗談到,「一如往常,只是很討厭照明設備的位置,球很容易被燈光吃掉。」他此役有9次守備機會,未發生失誤,但8局上被燈光影響判斷,撲球沒接到,形成二壘安打。

至於遲到的歐祖納則說,「這是我的錯,我很抱歉,不會再有下次了。」原來是他沒料到此役集合時間比以往還早,此事讓總教練雷蒙德很不高興,當記者詢問,是否會懲罰歐祖納不只一場比賽時,雷蒙德回答,「再說吧!」

▲鈴木一朗首度先發,貢獻1安打1打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