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精選宅男你是哪種?充滿活力「戰鬥型」讓網友噴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3C和通訊科技的進步,連帶使得「宅男」數量倍增。網路上最近熱傳一部影片,將宅男這個概念細分為6種類型,專注的領域遍及漫畫、電玩以及小物蒐集,想知道你是哪一種「宅男」嗎?看下去就知道。

科技,宅男,電玩,漫畫,陽光宅男,網咖

▲網友用影片列出6大宅男類型,你是哪一種?(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顯示,網友將宅男細分為6種,分別是電玩型宅男、蒐集型宅男、漫畫型宅男、陽光宅男、不出門型宅男以及戰鬥型宅男。其中電玩、漫畫以及蒐集型宅男對「特定的事物」非常熱衷,他們可能著迷於某種電玩遊戲,或者對漫畫周邊、限量商品等物愛不釋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3種宅男則是從行為劃分,不出門型宅男大多喜歡玩線上遊戲,對於運動、看電影等事則無興趣;陽光型宅男相較之下正常許多,但他們仍傾向待在房間,享受自己的音樂創作;再來是所謂的戰鬥型宅男,充滿活力,但是活動範圍依然侷限室內。

網友看完這段影片紛紛笑翻,有人說「有點貼切」、「心有戚戚焉」、「宅男標準笑聲XDD」;也有網友專業分析:御宅族是對興趣有深入研究和知識的人,應該要給予尊重。

 
你是哪一種"宅男"呢?

『動動手推他們一把』讓台灣的達人被全世界看見投稿人:林政霖https://www.facebook.com/zhenglin.lin?fref=photo年齡:19歲星座:射手座興趣:吉他、拍影片,帶給大家歡樂!用歡笑散播正向的力量用創意打造新媒體時代你是有志難伸身懷絕技卻無人賞識?台灣達人秀是你圓夢的舞台,只要你有以下技能,快加入台灣達人秀的行列。【影片組】編劇、導演、幕後製作【表演組】搞笑創作鬼才、演員【外型組】人人稱羨的帥哥美女、明星臉【才藝組】詞曲創作、歌唱、舞蹈、特殊才藝【創作組】網路部落客、寫手、插畫【投稿報名表】 ►►http://bit.ly/1Fi4u8T【官方社群】台灣達人秀官方粉絲團►► http://ppt.cc/l2Vk官方instagram《ID:ttshow.tw》►►http://ppt.cc/9SxH台灣達人秀插畫粉絲團►►http://ppt.cc/1RKq插畫instagram《ID:draw.ttshow.tw》►►http://ppt.cc/DDdD【官方影音頻道】台灣達人秀熱門影片►►http://ppt.cc/x67B訂閱頻道影片不漏接►►http://ppt.cc/4J_u2014超人氣作品介紹►►http://ppt.cc/bvd6【合作提案】聯絡信箱 ttshow@ttshow.tw聯絡電話(02)23703758#113聯絡手機 0930545111Line ID:ttshow.tw

Posted by 台灣達人秀 on 2014年12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