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全壘打牆「不願低頭」 高國慶生涯百轟要再等等

▲高國慶全壘打「難產」,百轟遲遲未出現。(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綠色坦克」高國慶中職生涯已98轟,想達成生涯百轟苦等多時,事實上統一獅與Lamigo桃猿10日至12日系列戰,他已非常接近生涯百轟,但台南球場全壘打牆兩度「不願低頭」讓高國慶2支全壘打飛了,要達成生涯百轟,還需要再等等。

高國慶上次擊出全壘打,已是2014年6月8日,而這支全壘打也是他生涯第98支全壘打,只要再2支全壘打,就可以完成生涯百轟,但他的運氣似乎差了一點,10日和12日各有1支深遠安打落在全壘牆上沿平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月10日高國慶右外野深遠三壘安打,經電視輔助判決後維持原判。(影/取自中華職棒CPBL YouTbue)

統一獅10日對戰桃猿,高國慶3局下面對洋投賈希亞,一棒掃到右外野,球正好落在全壘打牆上沿,再彈回球場,高國慶上到三壘,總教練陳連宏和裁判確認,是飛越牆再彈回球場(全壘打),或是從牆上沿彈回球場(比賽進行中),經確認後,是打到牆的上沿彈回球場,因此是三壘安打。

但高國慶在台南球場似乎沒有「主場優勢」,12日比賽同樣為獅猿大戰,4局下高國慶擊出中外野深遠安打,再度打在全壘打牆上延,還濺起一陣水花,最後球彈回場內,形成二壘安打,陳連宏再次提出輔助判決,結果與10日比賽情況相同,維持原判二壘安打。而2支深遠安打,最終都沒能越過牆成為全壘打,想看高國慶生涯百轟還得再等等。

▼4月12日高國慶攻擊全壘打牆頭,統一挑戰輔助判決,最終維持原判。(影/取自中華職棒CPBL YouTbue)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